toyThanksgiving
Slide background
Slide background

农工党江苏省直工委暨医卫工作委员会“健康服务乡镇行”走进盐都

作者:陈金江 发布时间:2017/05/11

    5月6日,农工党江苏省直工委暨医卫工作委员会“健康服务乡镇行”走进盐城市盐都区举行大型义诊活动,义诊分别在盐都区郭猛、北蒋两个乡镇卫生院同时展开。

   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老百姓了解、践行“三减三健”(减盐、减油、减糖,健康体重、健康骨骼、健康口腔)、共享健康生活的观念。盐都区卫计委、疾控中心及乡镇卫生院对义诊给予大力支持,区卫计委王安根主任,区疾控中心李志勇主任全程参与义诊活动。

    农工党江苏省直工委主委、医卫委员会主任委员、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孙子林教授,农工党省委医卫委委员:南京市卫生局科教处处长,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朱春霞博士,江苏省肿瘤医院普外科王太洪、李厚怀、沈波、喻彬主任医师,营养学专家、江苏建康职业学院范群教授,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皮肤病理研究室副主任曾学思教授、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精神科主任医师李荐中教授、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肛肠科郭晓华主任,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分泌丁福万主任等30余名专家参加了当天的义诊。

   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有内分泌、口腔、肿瘤、心血管、传染疾病、普外科、皮肤、肾内科、肛肠科、针灸科、心理精神科、骨科的健康咨询和义诊,以及免费量血压、血糖、健康知识资料派发等环节。

    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乡亲前来参加,农工党专家们都认真耐心的对患者进行诊断,回答患者所提出的问题,展现了农工党医护人员崇高的奉献精神。活动中,农工党医卫专家为500多名慕名而来的乡亲进行了义诊,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和热烈欢迎,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。

    孙子林教授还专门作了“乡村糖医培训”专题讲座。